Sunday, June 6, 2010

Heart Pain...

昨天,我为了一件事情而烦恼!!!! 到现在也是!!!
晚上在床上看台湾剧都在想。。。
那时我的心真的感觉到很重。。。
我也不知为什么,又不是为爱情而烦恼。。。
我想了一晚。。。
我还是觉得我做的方法是对的!!!
无论我妈妈给我钱把这件事解决掉或阻挡我不要追求这件事了。。。可是我还是要坚持!!!!坚持!!!!我不会给!!! 因为这样的事对每个人的未来都很重要!

我要在这里说!!!!
我是不会把我家人的钱白白的给别人!!!
要学习不要把钱乱乱酱花。。。
要确定先,再买票。。。去走街的约会都已经在前几天CANCEl了。。。
不要无断断在当天说要去看...要去就在至少前一天通知...
你又怎样知道我们其他人都没有其他的planning了!?!

Haizzzz。。。这件事情真的很难搞咯!!!
又弄到“我们”吵架!...
我也知道你看了这个会有点恨我。。。
But its not my fault...
还有,"如果" 感到不爽的话,请你不要乱乱欺负或恨她!!!她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!!! I dont want her to be unhappy because of this...

No comments: